第02版:要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海南环境是生产力 更是竞争力
从根本上改善大气环境质量
西安坚决打好四大保卫战
愿与中国合作推动环保技术发展
山西创新完善水价机制
宁夏专项检查涉水企业
云南通报一季度环保举报办理情况
图片新闻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4月2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云南通报一季度环保举报办理情况
举报集中在4个州市,以大气、噪声污染为主
 

本报记者蒋朝晖 通讯员刘建平昆明报道 云南省生态环境厅日前通报的2019年第一季度“12369”环保举报管理平台举报情况显示,管理平台第一季度共接到举报1203件(不在环保职责投诉范围内306件),举报主要集中在昆明市、曲靖市、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大理白族自治州等4个州(市),占全省举报总数的62.7%。举报以大气污染、噪声污染为主。迄今已办结637件,其余正在办理中。

2019年第一季度,云南省“12369”环保举报热线共接到举报227件(不在环保职责投诉范围内9件)、网络举报234件(不在环保职责投诉范围内69件)、微信举报731件(不在环保职责投诉范围内228件)。同时,接到来信来访等举报11件。

综合第一季度投诉情况,举报主要集中在昆明市(404件)、曲靖市(185件)、红河州(86件)、大理州(79件)。这些举报涉及大气污染550件,占45.72%,涉及噪声污染453件,占37.66%。

当前,云南省生态环境厅对正在办理的投诉举报件加大督办催办力度,对重点信访件进行现场调查,确保办理质量和效率不断提高。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