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综合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画卷徐展佳境来
九江优先抓好生态环保
图片新闻
中央财政支持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
成都演练突发水污染事故应急
扬中推广“环保管家”做法
把生态环境改善作为“必答题”
秦皇岛市长办公会专题研究治气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4月3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扬中推广“环保管家”做法
借助专业力量帮企业解决环保难题
 

本报讯 江苏省扬中市新坝镇近日聘请环保专家对企业排查环境隐患、开展污染治理,帮助企业解决突出环境问题。目前“环保管家”这一做法已经在扬中市多个乡镇推广实施。

扬中市重点排污企业较多,“环保管家”主要检查企业建设项目施工期环保及“三同时”执行情况,重点行业、重点排污企业的生产工艺、废水、废气、固废及危废处理工艺,企业污染物产生节点、排污特征等,以及污染源自动监控设施运行等情况。还会参加政府环境问题大排查及专项执法检查,参与环境问题治理方案的专家论证会议,针对相关环境问题提供现场服务和指导、提出环境隐患排查治理思路等。

扬中市污染防治攻坚行动指挥部相关人员表示,聘请“环保管家”是各地提高环境监管水平的一项创新举措,借助专业力量解决环保技术难题,全面查找隐患,提高企业环境管理层次,目前收效明显。

李媛 李苑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