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核与辐射
3上一版  下一版4
 
江阴创新“互联网+”模式确保核安全
济宁开展放射源安全检查
图片新闻
华东监督站开展业务交流
大亚湾核电站安全运行25年
中国核电首次发布ESG报告
华北站对企业开展监督检查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5月1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核电首次发布ESG报告
形成与环境、社会积极正向的良好互动
 

本报记者崔煜晨北京报道 中国核能电力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核电”)近日对外发布了2018年企业社会责任报告及2018年环境、社会及公司治理(ESG)报告。这是继中国核电连续7年发布企业社会责任报告后,首次发布了ESG报告。

据了解,截至2018年底,中国核电控股在役核电机组21台,装机容量1909.2万千瓦。核准在建的核电机组4台,装机容量455.8万千瓦。

“ESG报告是衡量企业对环境的影响、对社会的贡献以及公司内部治理结构这三大非财务类指标,体现了公司在ESG管理上的成熟度,形成了与环境、社会积极正向的良好互动。”中国核能电力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涛表示。

中国标准研究院研究员陈元桥认为,中国核电在坚持绿色低碳,支持气候行动、水下生物及陆地生物等目标方面表现突出。

中核集团党群部主任罗长森表示,希望中国核电继续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不断完善社会责任管理体系,加强社会责任信息披露的管理,持续探索社会责任推进模式,不断深化社会责任交流和沟通,继续在安全发展、环境保护、人文建设和经济共荣等方面不断发力,承担更多责任,成为履行社会责任的典范。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