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法治
3上一版
 
各地人大开展水污染防治法执法检查
常州武进区“组合拳”打散“雾霾”
企业领了罚单责任人被拘留
武夷山法院推出3个“331”模式
武汉孝感联合打击汉江非法采砂
乐平无人机立体式巡查景区污染
生态环境系统无人机驾驶员培训通知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5月2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多部门联防联控 共促空气质量改善
常州武进区“组合拳”打散“雾霾”

 

本报通讯员骆冬明 记者李莉常州报道 “真是后悔莫及啊!本来只要等几天的,现在被查封了,这下损失大了。”3月28日,当江苏省常州市武进生态环境局执法人员对某塑胶有限公司相关设施设备进行查封时,企业负责人张某不由地懊恼起来。

3月26日,常州市生态环境局执法人员对辖区某塑胶有限公司进行信访检查。现场检查时,这家单位有挥发性有机废气的场所未完全密闭,而且配套建设的废气治理设施未安装调试完成。3月28日,这个单位两台造粒机和一台密炼机电控箱被查封。仅仅过了一天之后,又有4家企业因为未配套大气污染防治设施而被查封。两天内5家企业被查封,其中3个案件来源于部门联动巡查发现的线索。

为扭转武澄沙地区大气污染防治不力局面,省生态环境厅开展为期100天的“百日会战”行动。 武进生态环境局出动2552人次,检查企业1000余家,共立案83起,实施查封15起,移送司法行政拘留3起;发改部门推动片区燃煤热电整合;城管部门对露天焚烧、烧烤开展巡查管理,全力推进道路清扫保洁机械化作业;工信部门积极落实秋冬季生产调控,全力推进结构升级;住建部门加强建筑工地督查;公安部门疏导交通、对货运车辆违法行为进行集中整治。武进区各部门、各板块互通合作,各司其职,形成联动,构建了全方位的大气管控网络。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