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生态环境部通报5月全国“12369”环保举报办理情况
这里的“战场”静悄悄
河北调度污染源普查工作进度
广西基本完成普查产排污量核算
广东保质保量完成伴生放射性矿普查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6月1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河北调度污染源普查工作进度
确保污染物产排量核算按期完成
 

本报记者张铭贤 通讯员李鑫石家庄报道 河北省普查办近日召开了河北省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工作第十次调度会,围绕污染物排放量核算与普查对象查漏补缺工作进行调度,并对进一步强化数据审核评估工作展开部署,确保普查收尾工作按时保质完成。

会上,河北省各市依次汇报了近期普查数据审核及整改、排放量核算、查漏补缺、档案管理等工作开展情况,并向省普查办反馈了现阶段工作中遇到的问题。

河北省生态环境厅副厅长赵军介绍说,当前,河北省污染源普查工作已进入污染物产排量核算攻坚期,全省核算进度从5月20日的33%提高到5月30日的97%。下一步,省普查办要继续贯彻执行日通报、周调度的工作制度,推动各市加快工作进度。要严守时间节点,6月20日前完成与相关处室、相关部门的会商、会审工作,真正提升数据质量,按时提交评价报告。

此外,会议还要求各市要高度重视普查名录,做好审核比对工作,强化数据质量提升。同时,规范普查工作档案,切实做到齐全完整、分类科学、组卷合理、排列有序、内容准确。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