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综合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陕西沣西新城建“海绵城市”化“涝”为宝
昆明强力推进高原湖泊保护治理
眉山暗访暗查生态环境问题
河源公布重点排污单位名录
图片新闻
明确主攻方向 谋划生态产业
魏县力争精准脱贫绿色发展相融
图片新闻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6月1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坚持问题导向 强化制度执行
昆明强力推进高原湖泊保护治理

 

本报记者蒋朝晖昆明报道 云南省昆明市委常委班子日前召开抓实省委第一巡视组对昆明市开展高原湖泊保护治理机动巡视反馈意见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决贯彻“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方针,认真做好巡视整改工作,切实抓好滇池、阳宗海高原湖泊保护治理。

省委常委、昆明市委书记程连元强调,抓好高原湖泊保护治理,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确保党中央、省委关于高原湖泊保护治理的各项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实到位。要增强大局意识,准确把握全市高原湖泊保护治理面临的严峻形势,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坚决保护好长江上游的绿水青山。

程连元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敢于动真碰硬,以铁的纪律和钉钉子精神抓好整改,确保整改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聚焦重点任务,抓好滇池、阳宗海高原湖泊保护治理,加强水源地保护,强化城市黑臭水体治理,推动全市水环境持续改善。要注重常态长效,加强制度创新,完善制度配套,强化制度执行,为高原湖泊保护治理提供有力保障。要压实工作责任,强化监督检查,层层传导压力,坚决打赢高原湖泊保护治理这场硬仗。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