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知行
3上一版  下一版4
 
邮政携手环保宣传电子垃圾回收
“校中村”里邂逅自然大舞台
森林点绿荒漠项目走进阿拉善
优化衣物消费 减轻环境影响
图片新闻
开放的诚意换来理解与信任
西安:主题月活动聚集校园
随州:环境宣传精彩纷呈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2019年6月1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随州:环境宣传精彩纷呈

 

本报讯 湖北省随州市日前举办环保公众开放日活动,组织来自全市不同领域的40余名环保志愿者,走进广水垃圾焚烧发电厂参观,探秘垃圾变废为宝的神奇过程。此次活动也为随州六五环境日系列活动划上一个圆满句号。

自5月初系列活动启动以来,随州以“一图一故事”、短视频、卡通漫画、摄影作品、宣传标语等多种形式,向全社会征集环境日宣传产品,并择优挑选65件优秀作品进行集中展示。

在中小学环境教育社会实践基地系列活动中,全市5个县市区环保部门先后走进学校,普及生态知识。此外,不少学校还组织开展环保主题班会、制作主题黑板报、普及垃圾分类知识等系列活动。 李翠

 
3上一篇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