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综合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不放过一个口子”
防城港以生态建设引领高质量发展
“老中青”合力护蓝天
图片新闻
淳安积极自救快速恢复运行
亳州督导环保督察整改工作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7月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老中青”合力护蓝天

时间:2019年3月8日
地点:山东省滨州市邹平县魏桥镇某企业
 

在噪声刺耳、满是尘土的检查现场,大气污染防治强化监督定点帮扶滨州5组有着这样的老中青三代人,从他们身上能够分别看出生态环境系统甘于奉献的底蕴、努力奋进的现在和勇挑重担的未来。

大气污染防治强化监督定点帮扶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奔波忙碌,但来自中国环境监测总站的张元席作为一名“60后”,在收到需要抽调人员的通知后,毅然向单位提交了报名申请,在工作现场时常与年轻人一同连续奋战10多个小时;来自湖北黄梅县环境监察大队的“70后”杨刚,基层经验丰富,在现场始终保持严谨认真的工作态度,查应急预案编制,看污染处理设施运行;同样来自中国监测监测总站的“80后”薛荔栋,作为一名年轻组长,积极负责与中心组、企业的对接,仔细录入数据,认真整理材料。

组内老中青三代人,老带新,新补老,相互融合,取长补短,凝聚成一股合力,全力以赴守护一方蓝天。

中国环境监测总站薛荔栋供稿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