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综合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不放过一个口子”
防城港以生态建设引领高质量发展
“老中青”合力护蓝天
图片新闻
淳安积极自救快速恢复运行
亳州督导环保督察整改工作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2019年7月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亳州督导环保督察整改工作
对照整改点位清单,逐个问题检查指导
 

本报记者潘骞 通讯员贾靖亳州报道 安徽省亳州市成立督查督导组,从5月中下旬开始,进驻三县两区,开展中央生态环保督察交办问题的现场督查督导,以进一步摸清情况、指导整改、压实责任。

中央生态环保督察组对安徽省开展“回头看”情况反馈会后,亳州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立即对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回头看”反馈涉亳州问题整改工作进行部署,成立了5个由市人大副主任或市政协副主席担任组长、市纪委监委处级干部任副组长、生态环境等部门业务骨干为成员的高规格督查督导组,开展现场督查督导。

据了解,5个督查督导组共现场检查点位621个,点位涵盖2017年中央生态环保督察交办信访件和2018年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回头看”交办信访件未完成件、2017年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部分具体点位。通过实地督导,真正弄清楚当前中央生态环保督察交办问题整改的实际情况,掌握当前整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对整改点位清单外是否还有未摸排到的问题进行调查。

亳州市委主要负责人多次调度本次督查督导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各督查督导组加大对各县区、各园区问题整改工作的指导力度,对照整改点位清单,逐个问题检查指导,各县区、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坚决抓好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

 
3上一篇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