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综合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石家庄加速推进垃圾分类
冠县环保责任延伸至村级党支部
细致服务激发企业申领积极性
南昌县集中约谈8家问题企业
夯实基层党组织生态环保责任
小角色大作用
一洞双口,无处遁形
一处合影 一汪碧水
礁石后的“故事”
为了群众,也要依靠群众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7月1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南昌县集中约谈8家问题企业
要求妥善处理环境信访纠纷,化解潜在环境风险
 

本报记者张林霞 通讯员魏江涛报道 江西省南昌县生态环境局日前对8家环保问题企业进行集中约谈,要求企业尽快解决当前存在的环境问题,化解潜在的环境风险。

被约谈的8家企业分别为江西汇仁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江西国药有限责任公司、百威雪津(南昌)啤酒有限公司、南昌宝迪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江西亚亿玻璃制品有限公司、江西万鑫铝业有限公司、江西太古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联熹(南昌)污水处理有限公司。南昌县生态环境局向企业分管领导和环保负责人讲解了国家环保法律法规等要求及相关典型案例。

约谈时,南昌县生态环境局通报了8家企业存在的主要环境问题。要求企业严格遵守环保法律法规,加大环保投入,迅速采取措施,切实履行环境保护工作的主体责任,完成整改任务;进一步加强管理,正常运行污染物治理设施,建立健全运行台账,不断提高环境管理水平,妥善处理环境信访纠纷。

企业负责人承诺,将按时完成整改任务,自觉履行好企业的社会责任,确保环境安全。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