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综合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石家庄加速推进垃圾分类
冠县环保责任延伸至村级党支部
细致服务激发企业申领积极性
南昌县集中约谈8家问题企业
夯实基层党组织生态环保责任
小角色大作用
一洞双口,无处遁形
一处合影 一汪碧水
礁石后的“故事”
为了群众,也要依靠群众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7月1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小角色大作用

 

天津工作组现场4组负责蓟运河上游排查工作,当地委派寨上街道办事处田伯鹏同志作为协查员指路,田伯鹏因腰疾住院行动不便,转请另一名同志配合排查工作。

由于现场道路复杂,且都在工业区里面,很多排口取样困难,工作一度陷入困境。听闻排查遇到困难,田伯鹏不顾病痛,从医院拄着拐杖来为排查人员带路,积极跟每一个排水站负责人沟通,他对每个泵站位置情况及历史背景都了如指掌,确保了工作顺利有效开展。

连续两天顶着酷暑,田伯鹏还为排查员借来草帽以抵挡烈日炙烤。考虑到他的身体状况且前两天的工作重点排查已基本确定,工作组想请他休息,但田伯鹏还在继续支援排查工作,让大家非常感动。

天津工作组A4组供稿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