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一版要闻
下一版4
 
坚持生态优先 推动绿色发展
生态环境部召开2019年上半年环境空气质量预警座谈会
整改环境问题要不留死角
要扭住问题不放松
让水韵江苏成为高质量发展最鲜明底色
重温铁人精神 砥砺责任担当
调查研究,谋事之基成事之道
“我们带着群众反映的问题而来”
图片新闻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7月3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江苏省省长吴政隆在省生态环境厅调研时强调
让水韵江苏成为高质量发展最鲜明底色

 

本报记者李莉 范晓黎南京报道 江苏省省长吴政隆日前就加强水污染防治到省生态环境厅调研并主持召开座谈会。他强调,要自觉践行新发展理念,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补短板、强弱项,找差距、抓落实,标本兼治、综合施策,以守初心担使命的实际行动和实际成效坚决打好碧水保卫战,让水韵江苏成为全省高质量发展最鲜明的底色。

吴政隆指出,尽管江苏省水污染治理、水环境保护取得明显成效,但仍处于攻坚克难、滚石上山的关键阶段。打好碧水保卫战、擦亮“水韵江苏”这张靓丽名片,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优美生态环境需要,是江苏必须扛起的重大政治责任。

吴政隆要求,江苏各级各部门要真正把抓好水污染防治作为践行初心使命的具体行动,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把水污染防治各项工作抓紧抓实抓到位。要层层压紧压实责任,特别是要压实属地属事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要强化示范引领,以点带面、点面结合,敢啃硬骨头,敢下真功夫,在真刀真枪破解难题中形成更多可复制、可推广的好做法好经验。要注重标本兼治,既要解决好当下最迫切最现实的问题,更要着眼长远,加快产业转型升级,优化空间布局,着力形成绿色生产生活方式,努力走出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