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一版要闻
下一版4
 
坚持生态优先 推动绿色发展
生态环境部召开2019年上半年环境空气质量预警座谈会
整改环境问题要不留死角
要扭住问题不放松
让水韵江苏成为高质量发展最鲜明底色
重温铁人精神 砥砺责任担当
调查研究,谋事之基成事之道
“我们带着群众反映的问题而来”
图片新闻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7月3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重温铁人精神 砥砺责任担当

 

本报记者李玲玉报道 日前,中央第八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组长马中平带队深入中国化工集团有限公司东北地区下属企业开展调研。督察组还专门安排时间赴大庆铁人王进喜纪念馆参观,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纪念馆建筑顶部为钻头形状,象征着奋发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走进馆内,一张照片诉说一个故事,一幅画面浓缩一段历史。灯光微暗,史料泛黄,但铁人精神历久弥新。

在铁人雕塑下,在“牛棚”指挥所的硬板床边,在“三老四严”专题展板前,同志们驻足良久,承铁人忠魂,坚定不移,对党忠诚;立铁人意志,牢记使命,敢于担当;学铁人干事,奋斗不止,狠抓落实。

重温历史,是为了更好地前行。马中平要求督察组全体同志认真学习发扬铁人“爱国、创业、求实、奉献”的精神,践行铁人对待革命事业,要当老实人,说老实话,办老实事;对待工作,要有严格的要求、严密的组织、严肃的态度、严明的纪律。

马中平强调,要将主题教育与督察工作紧密结合,在开展好主题教育的同时,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各项工作任务。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