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群众利益无小事 环保督察暖民心
“生态环境严管区”开启全民监督模式
以坚决态度推进问题整改
“我们有责任守护好这片美丽海域”
四川启动生态保护红线评估
王信增:善思善学 绘制普查“一张图”
谭芬芳:技术交流群中的“话痨子”
江西开通危废经营许可线上验证服务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8月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甘肃副省长实地调研督办信访投诉问题
以坚决态度推进问题整改

 

本报讯 甘肃省委常委、副省长周学文近日深入天祝县宽沟工业园区、打柴沟镇、抓喜秀龙乡实地调研了解中央第五生态环保督察组交办信访投诉问题边督边改情况,并召开现场督办会研究部署整改工作。

周学文指出,坚持边督边改、立行立改、应改尽改,确保中央督察组交办信访问题高标准严要求及时整改到位,是必须坚决完成的一项政治任务。各地各有关部门要把抓好交办信访问题整改作为检视政治站位、履行生态环境保护主体责任的一次重大考验,以坚决的态度、过硬的作风、有力的举措,依法依规推进问题整改。

周学文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主动担当作为,敢于动真碰硬,不回避问题、不遮掩矛盾,坚持实事求是、分类施策,坚决防止“一刀切”,始终保持钉钉子的精神,有力有序推进问题整改,切实做到责任不落实不放过、整改不到位不放过、群众不满意不放过。要严肃责任追究,既把问题查实查准查深查透,更要严肃查处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和滥作为等行为,真正做到见事见人见责任,以问责传导压力、以问责压实责任、以问责促进工作。

伏润之 吴玉萍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