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查实每个问题 厘清每条线索
“老督察”请来“老化工”精准查难点
垃圾问题一个个解决啦!
江西出台一批生态环境地方标准
甘肃省级环保督察已问责164人
图片新闻
好山好水换来百姓好评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8月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甘肃省级环保督察已问责164人
县处级66人,问责单位52个
 

本报记者吴玉萍兰州报道 甘肃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办公室近日公布了武威、天水、嘉峪关、金昌、平凉、甘南6个市州省级环境保护督察移交生态环境损害责任追究问题问责情况。至此,甘肃省级环境保护督察追责人数增至164人,其中县处级66人,乡科级86人,问责单位增至52个。

据了解,2017年8月以来,甘肃省分3批次对全省14个市州开展了省级环境保护督察。庆阳、酒泉、陇南三市为第一批次省级环境保护督察市州。三市于2018年12月底对外通报了省级环境保护督察移交生态环境损害责任追究问题问责情况。

兰州(兰州新区)、白银、张掖、定西、临夏5市州为第三批次省级环境保护督察市州。日前,5市州已通过当地“一台一报一网”公开了整改方案,接受社会监督。5市州共计193项任务正在整改中,将根据《甘肃省环境保护督察方案(试行)》规定要求,于今年年底前对外通报省级环境保护督察移交生态环境损害责任追究问题问责情况。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