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一版要闻
下一版4
 
让生态文明之花在青海湖畔绚丽绽放
海岸美景再现 海域生态重生
雨中的坚守
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
澄迈将加快督促落实红树林保护区修复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8月1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雨中的坚守

时间:2019年7月11日晚
地点:四川省南充工业园区污水处理厂
 

7月11日晚,天正下着雨,四川省遂宁市环境监测中心站的监测人员按照既定工作安排,在车灯的照明下,冒雨开展水质监测采样工作。他们分工合作,神情专注,没有受到周边环境的影响,展现了环境监测人应有的专业技术、敬业精神。

高温、严寒、降雨、恶臭,水渠、烟囱、高楼、湖泊……这些场景中时常会出现环境监测人的身影,他们身上体现的是生态环保人吃苦在先、冲锋在前、咬定目标、迎难而上的坚定意志品格。

监测任务重、人手紧张是遂宁市环境监测中心站面临的现实问题,但工作必须按时、保质完成,这是使命担当。市生态环境系统以锻造生态环保铁军为口号,在日常加强对职工的思想教育和技能培训工作,并在各种工作中进行检验,为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提供了坚强的思想保证和人才支撑。

四川省遂宁市环境监测中心站李小龙供稿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