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攻坚
3上一版  下一版4
 
山东提前做好秋冬季减排功课
海东更新调整土壤环境重点监管企业名单
太原加快农村生活污水治理进度
库布其沙漠治理走出经济和生态融合发展之路
实现农村垃圾分类回收规范化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9月1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海东更新调整土壤环境重点监管企业名单
15家企业被列入,需按要求定期自行监测
 

本报见习记者夏连琪西宁报道 为加强企业土壤环境风险管控,防止耕地污染,青海省海东市生态环境局日前对全市土壤环境重点监管企业名单进行更新调整,15家企业被列入土壤环境重点监管名单。

据了解, 海东市通过第三方专业机构,对全市重点行业企业用地土壤污染状况进行了详查,在2017年全市土壤环境重点监管企业名单基础上进行增补修订,形成海东市2019年度土壤环境重点监管企业名单。

新名单上重点监管的企业中,省级有7家,市级有8家,共计15家企业,并在政务公开网站上进行公开。各重点监管企业需按要求定期开展土壤环境自行监测,监测结果向县区生态环境部门备案并向社会公开,以督促各企业履行生态环境保护主体责任。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