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综合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中国最美乡村”的守护者
晋中整治交通线变身风光路
乌兰察布环境整治再加压
池州健全环境经济政策体系
图片新闻
襄阳市长约谈两地党政“一把手”
每天必争每微克必争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2019年10月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滨州约谈空气质量排名靠后县市区要求
每天必争每微克必争

 

本报记者王学鹏 通讯员袁东 赵惠娟滨州报道 山东省滨州市日前对位列全省163个县市区环境空气质量排名后20位的滨城区、邹平市、博兴县有关负责人进行约谈,通报了3个县市区环境空气质量情况,指出存在的问题,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约谈要求,全市上下特别是3个县市区要聚焦薄弱环节,着力解决突出问题,全面做好整改工作。要紧盯考核指标,坚持每天必争、每微克必争,抓紧算清任务欠账,尽快制定具体整改方案,明确时间表、施工图、责任单,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为全市空气质量改善做出贡献。要紧盯重点任务,坚决不留死角,突出抓好扬尘治理、工业污染治理、行业挥发性有机物治理等重点,做到精准施策、靶向治污。要紧盯源头治理,做到标本兼治,深入实施“四减四增”三年行动,积极开展能源结构调整,持续实施超低排放改造,加快智慧环境监管平台建设,努力在精准治污、科技治污上下功夫。要强化担当意识,全面提升工作水平。

被约谈的县市区主要负责人分别作了表态发言,深刻检讨了工作中存在的差距和问题,一致表示要坚决按照市委、市政府要求,狠抓落实、全力整改,努力改善环境空气质量,以实际行动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

 
3上一篇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