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02
全国举报量同比下降近三成
重重保障只为活动公正性
海拔2500米保护区里的奔跑
大比武理论考试结束
江苏开展沿江开发区“水平衡”专项行动
共青团组织启动“美丽中国·青春行动”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10月2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海拔2500米保护区里的奔跑

时间: 2019年7月23日
地点:甘肃省祁连山保护区武威段
 

“你们不用上来,我找个制高点看一下整体情况,会走得比较快。”中央第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党岳江说完,转头就跑上了山。

不论是在海拔2432米的永登县无名采石场,还是在2700米以上的祁连山国家自然保护区,都能看到党岳江奔跑的身影。为核实群众举报的永登县无名采砂场是否位于祁连山自然保护区范围,党岳江通过现场徒步勘验并结合后方同事的卫星遥感图像,反复核查采砂场的位置。

得知采砂场在保护区试验区边界外10公里时,他仍放心不下,担心还有别的采砂场,因此二话不说,烈日下连翻两个山头寻找制高点,直到在山顶看到区域内没有其他采砂场,才松了一口气。此时,汗水已经浸透了衣背。

“督察时间紧、任务重,所以才会快走甚至奔跑,不知不觉这已经成为了习惯。”党岳江气喘吁吁地说。

本报记者王珊供稿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