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一版要闻
下一版4
 
党政一把手要扛起第一责任人责任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沈跃跃率调研组到生态环境部调研
生态环境部召开案例警示教育暨第九次纪检干部业务交流会
准确把握聚焦重点 学以致用狠抓落实
倾听群众的心声
海南环境影响评价管理系统启用
污染减少了 效益提高了
河北邯郸深度推进生态环境治理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11月2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倾听群众的心声

时间:2019年5月21日
地点: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
 

在整治黑臭水体专项行动中,巡河组的主要任务是通过审核材料、现场检查等方式完成对黑臭水体的问题甄别,并沿河随机调查公众满意度等。其中,公众满意度是考核河道黑臭治理的重要参考指标。

为保证调查的真实有效性,巡河组头顶烈日,走村入户,实地走访,调查当地居民对河道治理的切身体会和满意度。中午饭点是人流比较集中的时间,这也是调查的最好时间。

“你们不吃饭吗?”调查过程中,当地居民很热情,每次听到这样关切而惊讶的询问时,巡河组的组员们心里都是暖暖的。他们常常忙到下午2点后才能在路边吃一口饭,虽然辛苦,但能够参与这项行动,走到群众中间,了解群众对河道治理工作的满意度和期望,大家都感到无比光荣。

生态环境部南京环境科学研究所田美荣供稿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