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综合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小小一根葱,敲开致富门
把严要求严措施常态化
不断提高产业发展“绿色含量”
合肥高新区出台绿色发展规划
创新“2+3”产业模式 大鹏新区探索走好绿色发展路
图片新闻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12月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邢台书记市长共同调度治气工作
把严要求严措施常态化

 

本报记者张铭贤 通讯员陈思佳邢台报道 河北省邢台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领导小组近日召开第13次调度会,邢台市委书记朱政学,市委副书记、市长董晓宇对全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进行了调度安排。会议强调,要精准发力,把严的要求、严的措施常态化,坚决完成大气污染治理各项目标任务。

会议指出,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把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摆在更加突出位置,突出靶向施治,找准病根对症下药,通过一天一天努力,一微克一微克争取,坚决扭转大气污染不降反升局面,确保完成全年大气污染治理目标任务。

会议强调,要切实增强抓落实的力度,确保各项措施取得实效。要狠抓工业企业管控,最大限度减少污染物排放;狠抓面源污染治理,严格落实“六个百分之百”要求;狠抓源头治理,紧盯重点区域、重点行业、重点时段、重点问题,着力在控煤、控烧、控烟上下功夫;层层压实责任,层层传导压力,坚决落实各项大气污染防治措施;强化执法监管,加大依法处罚力度,保持严打重罚的高压态势;加大督查问责力度,对重视不够、工作不力,迟迟不能改变被动局面的,坚决追责问责。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