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一版要闻
下一版4
 
六部门联合印发《土壤污染防治基金管理办法》
四川为重大项目按下“快进键”
下大气力开展大保护大治理
图片新闻
“看到问题解决,心里很开心”
市州城市重污染天总数不超四十五天
努力筑牢国家重要生态安全屏障
2025年全面完成九湖流域生态保护与修复工程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2月2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青海省生态环境厅厅长汤宛峰:
努力筑牢国家重要生态安全屏障

 

本报见习记者夏连琪西宁报道 青海省生态环境厅厅长汤宛峰表示,做好2020年工作要求高、难度大、任务重,要保持力度不减、方向不偏的恒心和韧劲,坚决打好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努力筑牢国家重要生态安全屏障。

汤宛峰表示,要坚持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不动摇,坚持强化提升生态环境治理体系和能力不放松,坚持发扬顽强斗争精神不懈怠,坚持扭住主体责任落实不偏离,以中央生态环保督察问题整改为抓手,以生态环境质量改善为核心,紧紧围绕“蓝天、碧水、净土”目标,聚力推动水生态环境保护,抓好大气污染防治,稳步推进土壤污染防治和农牧区环境综合整治,加强核与辐射安全监管和生态环境风险防范,深化推进生态环保领域改革,坚决打好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

同时,加快打造生态环境保护铁军,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积极服务推动高质量发展,努力筑牢国家重要生态安全屏障。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