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攻坚
3上一版  下一版4
 
蟹苗已投放,只待金秋好收成
山东为入河排污口设置管理“立规矩”
图片新闻
青海多措并举保护三江源水质
斯巴鲁:用实力为“安心与愉悦”保驾护航
金东桃花红艳艳 山下流水清潺潺
云南整治船舶和港口污染突出问题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3月2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斯巴鲁:用实力为“安心与愉悦”保驾护航

 

在这个中国面临着疫情严峻挑战的时刻,斯巴鲁坚定地与中国人民站在一起,开展了一系列行动,通过向湖北省慈善总会捐赠爱心资金100万元,用于此次疫情的防控和治疗工作;为用户提供安心服务,给予用户关怀;发布疫情期间经销商政策,共克时艰等实际行动持续为攻坚战“疫”贡献力量,履行社会责任。这些举动也印证了斯巴鲁的全新品牌口号:驾驭硬实力。斯巴鲁的硬实力有两个维度,分别是驾控硬实力和安全硬实力。相信有硬实力的保驾护航,斯巴鲁用户们可以尽享安心与愉悦。

得益于全车系进口,国内用户可以第一时间体验到斯巴鲁先进的制造技术,品质也得到进一步保障。斯巴鲁在水平对置发动机(SUBARU BOXER)结合左右对称全时四轮驱动系统(Symmetrical AWD)基础上,又不断应用EyeSight驾驶辅助系统和斯巴鲁全球化平台(SUBARU GLOBAL PLATFORM)等创新技术,使旗下以这四大核心技术成功构建的高安全性能、卓越行驶性能以及舒适驾乘感受的车型始终保持独特个性并且魅力愈盛。

斯巴鲁始终坚信出色的安全性能是一辆汽车实现价值的前提。在品牌创立之初,就矢志不渝地追求车辆的卓越安全性能。为了展现对车辆在技术、操控和运动等特质之外的极致安全追求,斯巴鲁结合以往的经验和技术,升级进化形成包括初始安全、主动安全、预防安全和被动安全在内的“全方位安全(ALL-AROUND SAFETY)”,为客户提供全面的驾乘保护。展现出斯巴鲁汽车始终坚持以人为本,将安全意识放在首位,并与独特的研发思想相融合立足于行业的不懈追求。

斯巴鲁自创业以来始终不忘初心,为追求安全而不懈努力。同时,致力于创造更加安心愉悦的驾乘体验,极其重视汽车的基本性能。斯巴鲁希望以“安心与愉悦”这一品牌价值为核心,在路上给驾乘者以安全和自信,为每一位用户的生活开拓更多精彩方式、融入更多乐趣。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