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综合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做好流域水资源生态调度
江西上高生态环境部门助企业解排污许可难题
纵深推进“三大一强”专项攻坚
浙江丽水推进环保信用等级管理
坚持用改革的办法破解难题
图片新闻
碳纳米管浆料首个国际标准正式发布
“它帮助城市恢复了呼吸功能”
图片新闻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4月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面对面”指导,当好企业“服务员”
江西上高生态环境部门助企业解排污许可难题

 

本报见习记者蓝曦瑶 通讯员冯万 晏筱芳宜春报道 “请问是上高环境局吗?我想咨询下鸡养殖服务专业合作社怎么进行排污许可登记?”3月初,江西省宜春市上高县生态环境局环评股接到了一个咨询电话。

来电话的是上高县徐家渡镇某养殖服务专业合作社。接到电话后,上高县生态环境部门立即指派工作人员对接该合作社,调研详细情况,做好问题收集统计。随后安排工作人员直接下沉到徐家渡镇,手把手指导养殖服务专业合作社完成了排污许可登记。

据了解,为帮助企业解决排污许可证申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上高县生态环境部门做好,助力企业快速申办排污“身份证”。

因排污许可证核发登记时间紧,技术要求高,上高县生态环境部门强化宣传培训“全覆盖”,通过政府网站、微信平台等媒介发布《关于开展固定污染源排污许可清理整顿和2020年排污许可发证登记工作的通告》及排污许可科普文章,提高企业对排污许可工作的认识。同时,通过“一对一”电话告知,督促企业及时申领和登记,落实企业主体责任。

截至3月19日,上高县411家企业录入全国排污许可信息平台。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