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综合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一个平台盯住十二个污染防治责任主体
不打折扣推进问题整改
毫不松懈精准治湖
图片新闻
当好宣传员侦察员信息员督办员
十堰21家机动车检测站复工复产
玉环“云服务”为企业减负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4月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检车无接触 半小时发证
十堰21家机动车检测站复工复产

 

本报通讯员叶相成十堰报道 走进湖北省十堰市康民泰环保检测站,一辆黑色小轿车驶入待检等候区后停下,车主经体温检测正常后,被工作人员带入等待室交费休息。大约25分钟后,车主就拿着新核发的环保绿标,从检测线出口驾车而去。

“公司分别开辟了客户通道与员工通道,并对待检等候区、大厅、休息室等区域每天进行两次全方位消毒。”十堰市康民泰环保有限公司负责人喻汰说,办理车辆检测的车主只需把材料放在驾驶室内,就可以进入客户休息室等候,检测站的工作人员身穿防护服,把车辆开到检测线上,帮助车主进行检测。这样一来,车主和检测人员不用见面,大大减少了人员接触感染的风险。

据悉,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十堰市大约有两万多台机动车逾期未检。随着疫防控形势的好转,连日来,十堰市机动车尾气检测站陆续复工复产。

“3月15日十堰市机动车检测站复工1家,3月17日复工3家,3月18日复工13家……”十堰市机动车排气监督管理中心主任柯彬介绍说,十堰市共有机动车检测站23家,除去年停业整顿的两家外,21家机动车检测站目前已全部复工复产。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