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悦活
3上一版  下一版4
 
家有废旧充电宝如何处置成烦恼
图片新闻
登顶珠峰,垃圾处理也值得关注
你的零食健康安全吗?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发布《师德公约》
思政课走进秦岭传递保护理念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6月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发布《师德公约》

 

本报讯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师德公约》日前正式发布。96个字的《师德公约》,弘扬了作为环境教育一线教师为人师者的仁心,传达了为人师者的担当,坚守了立德树人的使命。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朱立杰表示,培养国家需要的生态文明建设“铁军”,需要建设一支热爱环保、热爱教育、学高德重的教师队伍。《河北环境工程学院师德公约》是对学校优秀师德传统的继承,更是落实国家对教育、对教师要求的具体举措。学校全体教师将践行“公约”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做政治坚定的教育者;加强道德修养,做以德立身的教育者;提升学识能力,做本领高强的教育者;永葆仁爱之心,做有家国情怀的教育者。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作为一所以环境教育为办学特色的本科高校,建校39年来,始终坚持为国家生态环境保护事业和地方经济发展服务,学校毕业生以“环境保护”为职责,从事的工作涉及生态环境管理、科研等多领域。 吕健伟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