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一版要闻
下一版4
 
全国人大常委会调整2020年度立法工作计划
生态环境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研讨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
8省未及时下达拨付资金11.89亿元
不折不扣抓紧推进中央生态环保督察整改
确保污水处理厂出水水质达标
弘扬铁军精神,勇做治污攻坚胜利之师
流血流汗不流泪 掉皮掉肉不掉队
图片新闻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6月2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海南省长沈晓明主持召开省政府常务会议强调
不折不扣抓紧推进中央生态环保督察整改

 

本报记者孙秀英海口报道 海南省省长沈晓明近日主持召开第七届省政府常务会议,研究海南省贯彻落实中央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报告整改方案等事宜。

沈晓明强调,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抓好中央生态环保督察整改工作的严肃性、紧迫性,按照建设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的战略定位,实行最严格的生态环境保护制度,把抓好督察整改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即知即改、立行立改、知耻后勇、务求实效。

沈晓明要求,压实整改责任,不折不扣、抓紧抓实推进中央生态环保督察整改工作。全面落实整改责任,对照整改方案,细化本地区、本领域的整改措施,逐条整改;整改措施务必实事求是、科学合理。

沈晓明指出,要完善督察销号机制,逐项对账,整改一个销号一个;建立奖惩机制,严格责任追究。要以整改为契机,切实推动解决海南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中行业性、系统性“老大难”问题。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