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悦活
3上一版  下一版4
 
海洋升温0.13℃,世界会怎样?
北京立法反对食品浪费
当垃圾邂逅“艺术”
贵钢集团:践行低碳循环发展,打造绿色生态钢企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1年3月2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当垃圾邂逅“艺术”
太原组织百位市民参观环保设施
 

本报讯 由山西省太原市生态环境局、太原市城乡管理局等单位主办的以“当垃圾邂逅‘艺术’”为主题的“百位市民看环保”活动,近日开启。30组环保小卫士家庭的近百名市民代表来到太原市生活垃圾分类示范点——万柏林区恒大左岸社区一探究竟。

此次活动由太原市萌芽环保协会、西安中科生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承办,太原市万柏林城乡管理局协办。

在现场,工作人员向大家讲解生活垃圾分类知识,展示由废弃塑料玩具做成的地球造型“艺术品”,呼吁大家从源头减量,用实际行动保护地球家园。

“垃圾分类就是新时尚。今天的活动简直就是一场视觉盛宴,原来看似不起眼的可回收物,其实还可以变成一件件高大上的‘艺术品’。”市民张先生深有感触地说。

据了解,本次活动同时开通了线上直播,观看人数达14.6余万,点赞数达4.9万。 高岗栓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