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地方读本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上海致力优化生态环境执法方式
建言献策助力美丽上海建设
上海市生态环境局启动巡察工作
“碳”索绿色新生活
上海加强饮用水源水质控制
徐汇区做好医疗废水全过程监管
建设规范化现代科技社团组织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1年9月2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静安区环境科学学会召开年度会员大会
建设规范化现代科技社团组织

 

本报讯 上海市静安区环境科学学会日前召开2020年会员大会。静安区政协常委、区生态环境局局长吴月讲话。

近年来,静安区在全市污染防治攻坚战考核中取得优异成绩,在建设“蓝天、碧水、净土”美丽静安的征程上迈出了坚实的步伐。吴月总结了近年来全区的生态环保工作,同时提出,在新一轮发展周期,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实现减污降碳并重,生态环境保护任务依然十分繁重。

关于在新形势下区环境科学学会如何发挥作用,吴月指出,学会应当发挥独特的桥梁、纽带作用,在新的形势任务下主动发力、有所作为。要做好生态环境治理的建设者和参与者。充分发挥联系政府、企业、园区的优势,组织动员各方力量,调动学会内外资源,主动投身到污染防治、低碳节能的创建实践中;要做好生态环境宣传的志愿者和传播者。以开展环境日、科技周、科普日、低碳日等活动为契机,结合创建任务、示范项目的开展,加大生态文明宣传力度;要做好会员组织凝聚的服务者和牵头人。提高学会凝聚力和组织力,通过团结依靠广大会员,把学会建设成为规范化、有活力的现代科技社团组织。

会议邀请了静安区环境监测站工程师李挺做了关于生态环境质量的科普讲座,会议现场还为20家会员单位颁发了会员标牌。吴滨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