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双碳行动
3上一版  下一版4
 
钢铁行业碳减排面临四大挑战
企业如何提升碳资信等级?
云南全面有序放开光伏发电
图片新闻
济南开展碳监测试点工作
以1.97%的碳排放撬动20%的碳减排
广西6市超额完成“十三五”降碳目标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2022年5月2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广西6市超额完成“十三五”降碳目标
获自治区2000万元奖励
 

本报讯 广西壮族自治区的河池、北海、玉林、贵港、崇左、桂林等6市因超额完成“十三五”降碳目标,近日获自治区降碳工作奖励资金。

为激励各市担当作为,鼓励有能力有条件的地区充分挖掘降碳潜力、多做贡献,自治区决定对超额完成“十三五”目标的设区市给予支持奖励。这是广西首次设立降碳工作奖励资金。

经核算,河池、北海、玉林、贵港、崇左、桂林等6市超额完成“十三五”降碳目标。为此,自治区层面安排2000万元奖励资金,对超额完成“十三五”降碳目标的河池市、北海市、玉林市、贵港市等四个市各奖励350万元;对崇左市、桂林市等两个市各奖励300万元。

获奖城市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和自治区的部署,统筹做好碳达峰碳中和及控制温室气体排放工作,推动减污降碳协同增效,力争绿色低碳发展取得新成效。 韦夏妮 陈丹钰

 
3上一篇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