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一版要闻
下一版4
 
争当全国生态文明建设排头兵
全国政协十三届常委会第二十二次会议闭幕
生态环境部党组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
内蒙古加快构建绿色低碳交通运输体系
高温天监测不放松
三亚瑞吉码头防波堤已拆除
江西省企业自愿减污降碳联盟成立
图片新闻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2年6月2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高温天监测不放松

时间:2022年6月21日
地点:山东省德州乐陵市
 

6月21日,室外最高温度已达38℃。山东省德州市生态环境局乐陵分局生态环境监控中心的3名工作人员,顶着烈日,赶往目的地进行废气和废水样本采集。

“越是高温天气,环境监测越要加密。”乐陵分局生态环境监控中心副主任梁立刚说。

在山东金斯坦轮胎有限公司,梁立刚和同事张松熟练整理好各类仪器,开始采集样本。他们来到企业废水总排放口,进行废水样品采集,随后又拎着十几斤重的仪器,一步步爬上15米高的烟囱采样平台,对烟尘颗粒物进行监测。

另一边,监控中心工作人员甄丽萍冒着酷暑在孙桃桥段开展水质监测工作。在做好现场原始记录表格填写、现场分析后,她又马不停蹄地将水样送回实验室进行检测。

本报记者董若义 通讯员焦群超供稿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