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综合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串联变并联 提速又增效
常德约谈中石油中石化分公司
商洛召开环境问题约谈会
黔西南开展大气源解析
全力打赢治气翻身仗
第四届《环境保护》年会举行
济南槐荫区多方联动治扬尘
吉林省调整珲春环境管理职能
岳西以四立为抓手从严治污
图片新闻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5年12月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油气回收工作进展缓慢
常德约谈中石油中石化分公司

 

本报记者刘立平 通讯员文萍 龚慧常德报道 根据湖南省常德市政府安排,近日,常德市环保局对推进油气回收治理工作进度缓慢的中石油常德分公司和中石化常德分公司负责人进行了工作约谈。

按照《湖南省大气污染防治2015年度实施方案》要求,2015年底前要完成全省加油站、储油库、油罐车油气回收治理任务。但中石油常德分公司和中石化常德分公司油气回收治理工作进展不一、较为缓慢。目前,中石油常德分公司已完成17座加油站和20台油罐车的油气回收治理工作,有3座正在改造施工,11座加油站改造等待上级批复,10座处于停业状态,还有14座加油站和4台油罐车未列入今年油气回收治理工作计划。中石化常德分公司已完成38座市城区加油站的油气回收治理工作,24座市城区加油站正在改造施工,17座处于停业状态,还有67座加油站、21台油罐车和两座储油库未完成油气回收治理工作。

约谈会要求,两家公司必须尽快向上级部门汇报,及时提交整改方案,强化措施,抓紧实施,确保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工作目标。环保部门将会按时督办工作进度,加大信息公开力度。被约谈的两家公司负责人表示,一定按照要求,加快进度,重点督导,力争按期完成工作目标。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