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西安全面启动臭氧污染整治行动
上海严控能源消费增量
努力构建系统完整制度体系
资金重点投向监测监管能力建设
像经营家一样努力经营城市
早动手早预防
河北宣讲“一法一条例”
湖北打造“四铁”环保队伍
图片新闻
安徽 细化学习环节 层层传导压力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6年5月2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银川市长在环境治理现场推进会上强调
像经营家一样努力经营城市

 

本报见习记者张平 记者崔万杰银川报道 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市长白尚成近日在城乡环境综合治理现场推进会上强调,开展环境治理要有打持久战的精神,经营城市像经营“家”一样,要付出更多努力,更好地解决城乡环境综合治理过程中出现的各种问题。

在城乡环境综合治理现场推进会期间,白尚成带领市直相关部门及各县(市)区主要负责人先后到西夏区、金凤区、兴庆区进行实地观摩。

他指出,现场观摩不仅要看好的地方,还要看不好的地方,从不足中找到需要改进的地方。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落实责任制,发动全社会力量参与到蓝天工程、城乡环境整治中来,推动美丽银川向美好银川转变。

在为期两个月的城乡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中,银川市西夏区在城边村拆迁庄点的环境治理工作中,共排查渣土堆场52处,已治理39处;金凤区已在两个居民区推行“以克论净”保洁模式,下一步计划在辖区22个小区推广;兴庆区标本兼治,结合城市规划建设,把旧城拆迁改造作为根治环境卫生顽疾、改善环境质量的治本之策,对6个村17个旧庄点全部拆迁安置。

白尚成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对城乡环境综合整治工作的认识,实行区域管理、岗位管理、责任管理、人员管理,确保责任到人;要建立长效机制,进行常态化管理,全面改变城乡环境面貌;要加大投入,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培育城市的内涵品质和城市精神。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