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综合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杭州余杭区六项制度规范检测市场
严格督查各部门履职尽责情况
盐城盐都区推行环境违法整改允诺制
市长带队不打招呼现场抽查
图片新闻
济宁主城区年底禁烧散煤
磁县今年移交移送29起案件
黄石公开约谈8家企业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6年11月1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安阳召开大气污染防治千人誓师会
严格督查各部门履职尽责情况

 

本报讯 河南省安阳市日前召开全市大气污染防治暨施工工地、渣土车专项攻坚整治千人誓师大会。会上,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新伟强调,各级各部门、各相关企业责任如山在肩、彻底摒弃杂念、狠抓薄弱环节、坚决亮剑整治,确保打赢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

王新伟指出,各级各部门、各相关企业要严格落实中央、省、市提出的一系列关于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各项要求,彻底解决认识不统一、精神不振奋、管控不精准等问题。要科学精准治污,狠抓散煤管控、建立标准煤销售点;要狠抓“小散乱差”企业治理、黑加油站取缔等工作,全面改善大气环境质量。

王新伟要求,各级政府要落实监管责任和各县(市)区政府要落实城市网格化管理责任,强化行业主管部门督导责任。要严格落实夜查制度,在原来夜查的基础上,增加夜查频次。要严格落实应急管控制度,市委、市政府联合督导组将重点对各相关责任单位、责任人履职尽责情况进行严格督查,重点对各施工工地和渣土清运企业进行明查暗访,如发现严重违规问题,严肃追究相关责任人的责任,决不姑息迁就。

睢晓康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