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综合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杭州余杭区六项制度规范检测市场
严格督查各部门履职尽责情况
盐城盐都区推行环境违法整改允诺制
市长带队不打招呼现场抽查
图片新闻
济宁主城区年底禁烧散煤
磁县今年移交移送29起案件
黄石公开约谈8家企业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6年11月1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磁县今年移交移送29起案件
行拘两人,逮捕两人
 

本报讯 今年以来,河北省磁县深入梳理全县环境现状,确定监管敏感点,加大重污染小企业查处取缔,坚决将环境违法行为扼杀在萌芽状态。

今年年初,经全面排查,以西部山区为主的非法白灰窑出现反弹生产趋势,县委、县政府及时决策,组织乡镇及环保、公安、国土、安监、电力等部门对全县所有在用、停用的非法白灰窑进行了专项取缔行动,对103座非法白灰窑全部拆除取缔到位。

7月份,随着夏季旅游旺季的到来,为防止岳城水库饮用水水源地餐饮、旅游等污染水源行为的发生,全面开展了岳城水库库区综合整治工作,仅用时5天对库区29间简易板房、3间板棚、36艘各种船只及各种桌椅150余张、练车场地1处全部清理取缔到位,将污染水源的违法行为扼杀在萌芽状态。

截至9月份,磁县对环境违法行为行政处罚56起,向公安部门移交移送案件29起,其中行政拘留14人,逮捕两人,上网追逃两人,判决两人,有力打击了环境违法行为,确保了全县环境安全。 韩俊杰 魏磊 李晓亮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