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悦活
3上一版  下一版4
 
小长假潜水去?且慢
四川长江源斑头雁保护宣传项目
宣传治水文化 建设美丽河湖
重庆“百镇千村万户”生态环境宣传教育项目
清洁节水中国行 一家一年一万升
陕西“行走三江三河,绿染三秦大地”系列活动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3月2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清洁节水中国行 一家一年一万升
节水宣传活动在西安启动
 

本报记者肖颖 通讯员仵博西安报道 伴随着小朋友们犹如天籁的歌声《让中国更美丽》,2019“清洁节水中国行 一家一年一万升”节水宣传活动在古都西安启动。

活动现场设置了节水知识区、家庭节水演示区、花王国际儿童环境绘画大赛作品展示区以及公众参与区4部分,将图文、实物展示与游戏互动相结合,并有数十名青年环保志愿者和“水滴娃娃”进行现场讲解。丰富的节水知识、奇特的节水趣闻、有趣的节水游戏,让市民在参与过程中学习到了节水常识。来自政府、企业、社区、媒体以及环境友好使者的代表共20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主办方表示,今年,这个活动将继续走进高校,通过向高校环保社团小额资助的方式,扶持其发展,并在校园内开展一系列环保宣传活动。

据了解,2019“清洁节水中国行 一家一年一万升”节水宣传活动由生态环境部宣传教育中心、陕西省生态环境厅和花王(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共同主办,旨在提高公众节水意识,倡导生活方式绿色化,带动家庭、社区、学校的节水实践,促进我国水资源开发与保护。活动自2012年起,已连续7年在全国开展,共吸引超过39万公众参与,影响超过11万个家庭。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