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核与辐射
3上一版  下一版4
 
辐照灭菌,掀起你的盖头来
华东站对秦山核电厂开展检查
华北站开展白皮书宣贯活动
“黄金人”与法国师傅30年后再相聚
东北站完成机组冷态功能 试验控制点释放
图片新闻
中国代表:应对气候变化 核能作用不可或缺
“华龙一号”海外首堆重大设备 全部安装就位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10月2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对东方锅炉公司进行综合性检查
华北站开展白皮书宣贯活动

 

本报讯 华北核与辐射安全监督站(以下简称“华北监督站”)近日对东方锅炉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方锅炉”)进行综合性检查,并进行《中国的核安全》白皮书的宣贯,进一步强调了核安全的极端重要性。

检查组指出,东方锅炉作为重要的核安全设备持证单位,应当积极对核工业从业员工进行核安全文化培训,始终以核安全为前提开展各项涉核工作,不断推动各项工作与时俱进,创新发展,积极融入核能开发利用的全过程。华北监督站也将继续以最严格的标准实施监督管理,与各持证单位携手并进,共同推进核安全事业在中国的高效发展。

本次综合性检查中,华北监督站进行了充分的准备,对东方锅炉核安全法规及许可证条件遵守情况、质量保证体系运转情况、核安全设备制造活动与相关标准规范的符合性以及国家核安全局管理要求的落实情况等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检查,体现了从高从严监督的要求,并结合《中国的核安全》白皮书的宣贯,提升了监督检查的效果。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