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文化
3上一版  下一版4
 
荒诞为表 纯良作心 清正铸骨
第28届北京国际图书博览会开幕
书院夏雨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1年9月1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28届北京国际图书博览会开幕

 

本报记者王琳琳北京报道 第28届北京国际图书博览会14日在京开幕,本届博览会将持续至18日,以线下展会为主、网上平台配套、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举办,是全球疫情下首个恢复线上线下结合办展的重要大型国际书展,集版权贸易、出版展示、文化交流、专业研讨和阅读推广等功能于一体。

本届图博会的重要功能之一是促进全民阅读,建设书香社会。为此,此次图博会联合同期举办的北京国际图书节在全市举办系列阅读推广活动,将阅读活动、图书出版机构、书店带到读者身边。

结合当下出版行业热点与各展区特色,本届书展还特别推出“十大打卡地”,VR阅读丛林、刘慈欣沉浸展、国际儿童阅读创意展、主宾国巴基斯坦、BIBF绘本展、BIBF插画展等均在其列。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